連續兩天都有人被騙!!
我在此再次說明:
這個臉書帳號:曾婷
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
歡迎大家再幫我做檢舉
我在1/3 本人帳號:曾果
我有發文澄清,
但好像臉書依舊沒有將她移除。

有人盜用我照片騙人,請大家小心

 
這些圖片的Line 也不是我

有人盜用我照片騙人,請大家小心

我的頭像不是這個...
我眼光很高,長得太醜我不能接受,
太矮我也不能接受,,沒有錢我也不能接受
所以,如果你們收到我的訊息要跟你們做朋友,
那個一定是假帳號!!
 

有人盜用我照片騙人,請大家小心

有人盜用我照片騙人,請大家小心

有人盜用我照片騙人,請大家小心

有人盜用我照片騙人,請大家小心

有人盜用我照片騙人,請大家小心

有人盜用我照片騙人,請大家小心

有人盜用我照片騙人,請大家小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買車找果果 的頭像
    買車找果果

    (裕融集團特約商)

    買車找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