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不爽,自己家人沒溝通清楚
現在跑來罵我
我回去質問你沒說清楚
兇你剛好而已
已經是第二次了喔!!
上次臨時給我說不辦
我自己被罵我也忍了
今天這次我真的沒辦法忍
我是服務業
但是我沒必要因為你們自己沒溝通清楚
而莫名被罵
各說各話,從頭到尾只有我說實話
問我為什麼罵你
你傳的話傳不正確,我問你問清楚
兇你剛好而已

你們知道
因為你們這樣
第一浪費我的時間
第二我沒有辦法跟窗口交待
第三我裡外不是人

請問你們這些客戶可以不要這麼自私嗎?
難怪會缺錢🙄🙄
反反覆覆
這社會多少人需要幫忙
你們知道嗎?
浪費別人的時間我不如去幫真的需要幫助的人

我也是給人請的
別人的員工
公司規定的事情
我也只是照做
這次,我看清楚,我也學教訓
以後絕不和不是貸款人的人說明讓他傳達
真的很衰小

我這個月是招誰惹誰了
到底在不順什麼的😡😡

 

S__3973122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買車找果果 的頭像
    買車找果果

    (裕融集團特約商)

    買車找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