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和一位客戶通完電話,一開口就跟我說他是朋友介紹的,而且已經有看過我粉專分享的東西,

他也知道一定要誠實告訴我之前有申請過甚麼貸款(不管有沒有過件),因為那都是我們評估的依據。

雖然這位客戶名下持分房子已經被私人設定不能辦理銀行融資貸款,而他也沒打算動他的房子

(交談過程中我感覺到他很擔心我叫他用房子再出來借,雖然沒有明講)

但其實擔心都會有的,畢竟是網路詢問貸款,很多人怕被「話術」騙。

而我剛好和外面那些不肖代辦公司不一樣,不會像外面公司給你畫一大堆餅,

我會根據客戶條件誠實告知能辦理甚麼貸款,若是無法辦理,我也會告知不能辦理的原因 和客戶說清楚講明白,

因為對我來說,能辦就是能辦不能就是不能,如果不能辦還跟你說可以,給你亂送件 導致變成黑名單明星件對我們也沒好處,

而且沒過件我們不收任何一毛錢,亂送件也只是浪費你我時間。

我不敢說我有多厲害,多強
我能拍胸補保證的是,絕對絕對不會害你
會盡我全力協助客戶解決問題!!!

 

S__374866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買車找果果 的頭像
    買車找果果

    (裕融集團特約商)

    買車找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